大塔

EIGHTER团偏绿红

THE·儿童美学·灵魂美工

【丸昴】体の相性がいい

丸山在空闲的时候喜欢刷推。推上说情侣的最佳身高差是12厘米,女方的额头刚好到男方的嘴唇。

原来是这样吗,丸山心里有些动摇,但又觉得推上传的也不全是真知,至少这条不见得是。他相信最佳身高差是9.5厘米,这是他实践出来的。

其实是9.5厘米吗,丸山又有点不确定。在其他问题上喜欢绕来绕去的京都青年在身高问题上表现得坦诚,毕竟填写个人资料时不需要暗示转折与铺垫,身高一栏他会认真如实地填上176cm。可是渋谷并不如此,个人资料的身高一栏出现的数值由167至172不等。渋谷可能是看心情填写自己的身高,丸山也只是凭感觉揣测渋谷的身高。渋やん大概是166.5厘米吧,丸山是这样想的,那么最佳身高差就应该是9.5厘米。



总之他们面对面站着拥抱时,渋谷饱满圆润的鼻尖可以刚刚好蹭到丸山唇下的痣,丸山稍稍低头可以够到渋谷格外薄的上唇。从涉谷的眼窝到其下巴的凹陷处,是丸山完全不需要费力气就能用嘴唇触及的区域。

总之他们肩并肩站着时,渋谷微微侧头就可以在丸山的肩膀上找到搁放脸颊或下巴的合适位置,一个刚刚好的、后颈肌肉不会紧张僵硬的位置。渋谷头盖骨的弧度和丸山颈窝的弧度似乎是刚好契合的,像两块相邻拼图的边缘处。丸山肘窝的弧度和渋谷肩胛骨的弧度也是如此,除了有时候渋谷会使劲侧身甩开搭在他肩膀上的手。

总之他们在街上闲逛时,身高差的恰到好处在于高的一方不会被矮的一方拽着因而需要倾斜肩膀,矮的一方也不会被高的人牵着因而需要提起手肘。走在路上渋谷的手指自然地就会滑进丸山的指缝间。偶尔他会嫌弃丸山的手汗而改成半握空拳,掌心里的空间恰好能放下丸山的食指。

总之他们吃东西时,渋谷偶尔恶狠狠的气鼓鼓的眼神因为身高差的作用会在丸山眼里过滤成稍显可爱的上目线。丸山曾在咀嚼的间隙花了三秒考虑用可爱一词形容渋谷是否合适,至少他觉得渋谷因为想制止他吃那么多而故意瞪大的瞳孔也特别下饭。虽然渋やん嫌我吃得多,但渋やん也说过软乎乎的肚子很好摸很有安定感嘛,丸山饭后洗澡时总会像这样边盯着未成形的腹肌边安慰自己。

总之他们钻进被炉时,丸山勾勾脚尖就能蹭到对面渋谷细小的脚踝。渋谷可能会专注地用手肘撑着桌面玩游戏机顾不上理他,也有可能在游戏玩得不那么紧张的时候踹他一脚。丸山也喜欢跑过去从背后轻轻抱住侧躺着看电视的渋谷,用自己的身长包住渋谷的身长,就像丸山温热的掌心刚刚好能包住渋谷稍带凉意的手背一样。



丸山大概还可以举很多例子证明9.5厘米才是最佳身高差。或许不是9.5厘米,反正他和渋谷的身高差是最好的,无论以什么方式与对方进行肢体接触都感觉很舒服的那种好。



“果然因为喜欢,所以怎么样都觉得很合适呢。”丸山先生今天发了一条这样的推。











***

想把握好现实与想象的平衡但不会拿捏,而且文笔又不好,所以一直没敢写文,结果却因为一次失眠就按捺不住了。写完再感叹一次想要趋向于真实反而会成为另一种OOC,想尽量写得不那么有自己的妄想但好像不成功。

用的梗似乎都太真实而且又比较古老,不确定前面有没有人写过。但先提前说明我印象中没见过,如果撞梗了雷同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单纯想写写。

想写的原因也很简单,大概是我对那种由于“天生如此”、“命运如此”而造成的巧合以及各种不经意间的细节动作完全没有抵抗力。


突然意识到第一次写文发lof这件事还是可以稍微纪念一下(?)

评论(2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